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選,沙發翻新推薦,布質沙發翻新
Keywords:

沙發翻新

要沙發翻新嗎?找小象媽媽沙發清潔就對了,我們不只清潔也做沙發維修及翻新,為你的沙發做極致的保養維修,我們的沙發翻新會仔細檢查沙發情況,沙發的坐墊、背墊是否塌陷,沙發材料是否過度消耗或需補修,再經多道工序清潔、消毒、美容、皮革沙發補色保養為進行極致的沙發翻新處理,讓你的沙發翻新後再戰10年。清潔大小事小象媽媽沙發清潔為您解決!
,

台中區沙發翻新

,

沙發翻新專家

,

沙發翻新工序

,

沙發翻新公司

,

沙發翻新滅菌

,

沙發翻新費用

,

台中沙發翻新

,

沙發翻新消毒

,

布質沙發翻新

,

皮革沙發翻新

,

沙發翻新專業-

,

小象媽媽沙發清潔,全台唯一手工清潔

傢俱清潔大小事
讓專家為您解決吧!

定期進行家具清潔保養延長使用年限,降低大型垃圾的產生速度,為人們居住的環境努力。

您的沙發是否有以下幾種困擾?

髒髒的沙發好醜...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台中沙發翻新,皮革沙發翻新

塵螨肆虐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推,沙發翻新公司,沙發翻新專業-

過敏好嚴重...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皮革沙發翻新,布沙發翻新

親友來訪面子掛不住?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去污,布質沙發翻新,台中區沙發翻新

專業清潔對比照

污漬看的好煩躁..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推,沙發翻新首選,台中區沙發翻新

細菌是可怕過敏原阿!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去污,沙發翻新工序,沙發翻新費用

小象媽媽給您的解決方案

選擇沙發清潔,你可以輕鬆創造三贏局面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工序,沙發翻新推薦,布質沙發翻新

為健康多一點把關

正確的保養沙發,能保持沙發整體的健康狀況與增加耐用度。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去污,台中區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專家

為家人提高生活品質

就如同把愛車送去美容一般,神清氣爽,看到就開心,不但降低過敏源還可清除縫隙中的污垢。

沙發翻新,台中沙發翻新,沙發翻新費用,沙發翻新專業-

為沙發找回原有的模樣

當時你一定很喜歡這張沙發,才會把它帶回家,裝載了滿滿生活中幸福感受,我們想讓它陪你更久。

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我們還想給你更多!

小象媽媽沙發清潔是你最棒的選擇

清潔期間提供代用沙發
讓您不用擔心無沙發可坐

讓客人的舒適是我們最大的信念,在清潔的過程中小象媽媽會免費提供一組3人座的沙發。
讓您在享受沙發重生的同時,又能無後顧之憂的維持生活步調!

沙發翻新,布質沙發翻新,沙發翻新費用,沙發翻新公司
沙發翻新,台中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沙發翻新消毒
小象媽媽沙發清潔全台唯一手工清潔

用職人的手法,做有深度的清潔。

因為我們有30幾年製作沙發的經驗,對於材料特性具有高度的了解與辨識能力。
職人的手工清潔可以100%掌握沙發清潔、保養、美容等技術與流程,這不是一般清潔公司或是傢俱店可以提供的超專業服務!

小象四大處理流程

徹底清除毛孔、纖維內的髒污,以利後續消毒保養處理
先將沙發拆解,在沙發表面、縫隙做軟化髒污的處理、車線與接合處使用專用毛刷清潔、頑固污漬加強清潔深度,最後是全方面的手工擦拭。
消除氣味、添增抗菌與抗螨
銀離子噴劑將每個角落與內構徹底消毒,表面在噴上防螨抗菌噴霧。
遮擋、美化並保護使用時的自然損傷
皮革補色、木材表面撞傷修補、跳針與脫線回填、沙發底布更新、羊毛氈更換。
維持表面材質的色澤感、延長沙發使用壽命
使用親膚性高的專用保養乳,做全方位的擦拭

小象對於生活的堅持

不管是清潔劑或保養液,會以天然與輕膚為第一選擇,沙發清潔保養不是一件特別偉大的項目,但就是想在小地方有這麼一點的不一樣,進而創造多一點點的美好與價值。

沙發 保養|讓你的沙發再戰10年!

Recommend

使用過我們的服務後,通常大家都會說

3
5/5

客戶回饋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費用,布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消毒
藝廊老闆
台中市 陳先生
有一年我特地在義大利花了一筆錢買下一組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百年歷史沙發廠所生產的好沙發回台。
但沙發坐久了,真皮革也不是不會破損,褪色及污漬也是難逃的命運...找了數家沙發清潔服務,大多數廠商似乎對於我這種高級進口沙發有點卻步,愛接不接的樣子,甚至胡亂開出高價看我能不能接受的樣子,讓我覺得滿生氣的。
直到我問到小象媽媽,希望能夠讓我委託他們,而且還說很有經驗對於這類的進口沙發
小象媽媽派車來搬運我的沙發,並且提供一套很乾淨的沙發來我家暫時給我用,而這一切竟然都是免費的。
當沙發運回來的時候我真的非常感動,簡直就是我在義大利時看到的最初模樣,那個色彩與光澤我真的萬分沒想到可以還原到如此地步,乾淨的觸感,一流的品味,瞬間都被小象媽媽帶了回來。
如果你家也有很珍視的沙發跟其他家具,真的,就是找小象媽媽就對了。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沙發翻新公司,沙發翻新專業-
家庭主婦
彰化縣 林小姐
我跟我老公已經是第二胎了,家裡還有兩隻毛小孩。
雖然我每天都會打理家裡。但很難保持一開始什麼都新新亮亮的樣子。老公下班後也很體貼會問我有沒有什麼家事要幫忙。
有一天他神神秘秘的跟我說老婆辛苦了,他知道我喜歡東西保持新新亮亮的,所以特地找了清潔沙發最厲害的小象媽媽來幫忙。果不其然真的成效好棒,洗完運回家裡時,我看著這一切變得亮麗如新。
真的很驚訝可以把我們家沙發洗得這麼乾淨,所以很想知道他們怎麼做的,於是我就自己也加小象媽媽沙發清潔的LINE去詢問。
本來我很擔心會不會讓他們覺得都服務完了還來問一堆問題...結果老闆超開心我對這有興趣,跟我分享了我們家的沙發是怎麼安全拆解及深層清潔。
雖然聽完後我理解到我根本無法自己來清潔,但是小象媽媽真的是超棒的清潔沙發好店!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工序,台中沙發翻新,大台中沙發翻新
公家機關
南投縣 曾先生
我們家有一套沙發,是我媽媽生前最愛的家具。對我來說很有感情。但偏偏我們家這一區比較潮濕,沙發出現有點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後來家人自己買清潔劑來用力刷洗,一弄連顏色都變了,看得我臉都青了。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還是找專業的來弄吧。 最後看到小象媽媽有LINE可以加,我就丟照片過去問能不能處理?老闆告訴我不能用有腐蝕性的清潔劑處理,他們有專門對應我們沙發材質的環保級洗滌劑,這種情況需要一層又一層地上藥水才能不破壞地把陳年汙垢處理掉。不能像其他廠商貪快直接潑上去刷洗,那樣洗完最後沙發壽命反而變得更短!聽到這,這我就知道我找對人了。小象媽媽這間店給我感覺很專業,聽到這是我媽生前最愛的沙發,還跟我保證用最高規格的工序處理法來清潔,而且不會額外給我加價。洗完後的樣子,甚至讓我回想起我媽剛買來時的樣子...雖然每每看到這沙發總讓我觸景傷情。但也是這組沙發,讓我覺得:我回家了。
Subscribe To Our Newsletter

小象媽媽沙發清潔,全台唯一手工清潔

如果你需要沙發維修,我們也沒有問題

我們的初衷就是延長沙發的使用期限,不管各種沙發只要表皮破損、泡棉下陷、結構崩塌,都可以跟我們詢問看看,越是初期發現狀況,越容易處理

Testimonials

What People Say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推,沙發翻新專家,沙發翻新滅菌
Enim, interdum vulputate netus quis sapien malesuada neque, nec enim at urna gravida accumsan nunc, mi eu id ullamcorper amet commodo pulvinar tortor, augue donec placerat.
Anna Cynthia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台中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專家
Porttitor diam porta eu, id et vestibulum quam vestibulum facilisis nulla ornare eu pretium dictum quam pharetra, nisl maecenas pretium sed eget interdum auctor et, aliquam sem lectus.
Jim Taylor

沙發翻新

髒沙發好醜..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推,大台中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選

塵螨肆虐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專業-,布質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滅菌

過敏好嚴重...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首選,沙發翻新推薦,布沙發翻新

面子掛不住?

沙發翻新,台中區沙發翻新,沙發翻新專業-,沙發翻新公司
選擇沙發清潔,你可以輕鬆創造三贏局面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沙發翻新消毒,沙發翻新專業-

為健康多一點把關

正確的保養沙發,能保持沙發整體的健康狀況與增加耐用度。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推薦,沙發翻新專業-,布沙發翻新

為家人提高生活品質

就如同把愛車送去美容一般,神清氣爽,看到就開心,不但降低過敏源還可清除縫隙中沙發中的污垢。

沙發翻新,沙發翻新消毒,沙發翻新推薦,沙發翻新滅菌

為沙發找回原有的模樣

當時你一定很喜歡這張沙發,才會把它帶回家,裝載了滿滿生活中幸福感受,我們想讓它陪你更久。

小象媽媽沙發清潔,給你最完善的沙發清潔保養服務

如果你需要沙發維修、沙發翻新,我們也沒有問題

我們的初衷就是延長沙發的使用期限,不管布沙發,牛皮沙發及各種沙發只要表皮破損、泡棉下陷、結構崩塌,都可以跟我們詢問看看,越是初期發現狀況,越容易處理

沙發清潔須知

Hide Me